海邊故事-三重奏

 山東-青島, 山東-濟南, 山東-泰安

 07-20~~07-25

蔡瑞瑩  職業:專業人員
蔡瑞琦  職業:專業人員
蔡瑞貞  職業:學生

 
5

2017-08-04 18:01

到家啦!!!

 凌晨的飛機延誤, 今天才到了家, 補充最後一日的行程。參觀了青島書房, 紙有境界幾間書店, 尤其被紙有境界打動, 藏身於竹林間, 所選書目非時下暢銷書籍而是文學藝術相關的名著, 老闆說這對他而言不是生意, 而是生活。又經電影博物館, 精美的室內裝飾謀殺菲林, 每一個房間都是一個精心佈置的私人觀影院。最後登上信號山, 將小青島和棧橋的海景一覽無遺。可以說是滿載而歸了!


4

2017-08-02 17:57

收穫頗豐的一天

 走訪了方所、貓的天空之城和良友書局三所書局,三人各自挑選到了心頭好。每個書局的風格不同,相對而言良友更本土化,更像是一個藝術交流的公共空間。我們有幸採訪到良友書局的店長,他說的話也讓我們體會良多。晚上在棧橋附近吃海鮮大餐,食畢在海濱浴場散步,相當愜意了。


3

2017-08-01 17:56

順帶分享一下Day 3 早至晚的美食 各有特色


2017-08-01 17:53

青島的第一天

 在青島的第一天, 感受了奧帆中心和五四廣場一帶的黃金般的日落。今日書店是海信廣場的西西弗書店。店內同樣也有咖啡館, 手寫的推薦書目板,營造了非常好的讀書氛圍。


2

2017-07-31 17:48

中國三大天主教堂之一的洪家樓天主教堂做禮拜

 作為天主教徒, 一直很期待這一天的行程——到中國三大天主教堂之一的洪家樓天主教堂做禮拜! 教堂內外都很美, 我們嘗試用不同的角度去拍攝。可以期待一下最後我們的視頻成品喔


1

2017-07-30 17:35

凌晨四點到達深圳機場

 凌晨四點到達深圳機場,不巧飛機延誤,終於在九點起飛,中午到達濟南。稍晚了一些到達,但幸好我們還是大致完成了當日行程。
原本濟南這個季節的天氣很熱,卻因為幾場稀罕的雨,讓我們碰上據說是本月最涼快的一天,不得不說是很幸運了。這使得原本就空氣清新的趵突泉分外怡人。
晚上成功完成本次主題任務,在濟南最著名的書店品聚書吧參加了讀書分享會,還採訪了他們的經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