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習起「杭」

 浙江-杭州

 08-05~~08-10

黎志剛  職業:專業人員
王俊惠  職業:專業人員

 
6

2019-08-10 08:45

今天是回港的日子,可是天有不測風雲,城市對外交通幾近完全中斷。

 今天是回港的日子,可是天有不測風雲,城市對外交通幾近完全中斷。原定的火車班次取消了,我組花了不少時間解決突如其來的插曲。
回程路上,能拍下的只是車站那滿滿等待回家的群眾。
讓「學習起杭」用片段回顧一下杭州風景的一點一滴吧!


5

2019-08-09 08:30

錢塘風光雖不復見於下城區,仍可看看街坊穿插巷街、隔着馬路談論天氣的畫面。

 錢塘風光雖不復見於下城區,仍可看看街坊穿插巷街、隔着馬路談論天氣的畫面。翻新的街道是一致的古風,遊走期間,雖然未及古色古香,猶可遙感宋代以來,這社區承傳的脈絡。
市井裏藏着以古宅改建的陸游紀念館,是認識老區故人的另一途徑。
杭州城尚有幾處包含歷史意蘊的街區在修葺,期待日後有更多更完善的規劃,好好融合市民生活與文化遺風。


4

2019-08-08 08:30

柳浪聞鶯公園:柳枝輕揚,惠風和暢。

 柳浪聞鶯公園:柳枝輕揚,惠風和暢。靜坐看綠草地上百鳥旋繞,果真聽聞得湖潮拍岸、鳥語鶯歌。
西湖景區的綠水青山旁,藏着一片艷麗。是小南湖跟附近小湖裏,橘的紅的錦鯉魚。
蘇堤南岸的紀念館,記載蘇學士的生平、功績、軼事。展館設在百年功績之旁,確是合適極了。


3

2019-08-07 08:30

浙江省自然博物館和科技館吸引不少當地學生參觀;更有學生擔當志願者

 浙江省自然博物館和科技館吸引不少當地學生參觀;更有學生擔當志願者,為訪客服務。展品的互動元素十分豐富,任何年齡的訪客都能找到樂意去玩、去學習的展區。欣賞志願者學生擔當義工。他們樂助、健談,又熱情的分享,感受到當地學生真摯的一面。


2

2019-08-06 08:30

飛來峰石刻有無數佛教雕塑

 飛來峰石刻有無數佛教雕塑,這些怎麼缺了面孔?
18個小石刻,是哪18位佛教人物?
走向雲松書舍,你看到甚麼?是大俠逍遙江湖的痕跡嗎?


1

2019-08-05 08:30

在朗日起航,乘動車抵達杭州

 在朗日起航,乘動車抵達杭州;體驗遊樂、學趣。準時出發,高速起航!
連繫各區的杭州地鐵,車票顏色是隨機發出的。